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

那一夜,自己一个人坐在房里,
看着手机,反复地看着你我的照片,
看着屏幕,一条条你发给我的短信,
看着看着,心中知道自己又想起你了,
流不出泪的眼,却有着刻骨铭心的伤痛...
 
你知道吗?我心中还是爱你的,
分手时说得那么绝情,只是放不下自己,
放不下面子,放不下脾气,
放不下在乎,放不下自己,
放不下的背后,其实就是你...

你走了,可手机里你的号码,
却还是有着只属于你专属的称呼,
总会有着打电话给你的冲动,
总会有着要短信给你的冲动,
心中却很清楚,
这一份冲动,永远也不会让再我call你...
 
离开后,我知道我还很想你,
却还要一直逼着自己不能去想你,
想你时,告诉自己不能太想你,
不想起你时,却要自己不能忘了你.
心中却还知道,
这一份思念,总会在不知觉中消失的...

原来,
有些人就算自己再想念,也不会再call了,
有些人就算自己再深爱,也会选择离开,
有些人就算说不能放下,也总会放下的,
有些事情说了一辈子也不会去做,
有些梦想想了一辈子也只是个梦,
有些伤害只需一次却将是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