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最近都好累好累 ..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都没什么开心,快乐
心累?人累?
还是什么累?
这几天总是有莫名的一种累
尤其在晚上的时候

昨晚和朋友们去玩funfair
本来以为自己会很high,很开心
结果到了那里
玩了几场,就不想玩了
自己一个人在下面看着他们玩
很累、很疲惫
早知道昨晚就不去了
去了还是一样不开心
回来还要被吊绵绵
不值得 :(

最近都累到好想哭 ..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累,就想哭
不想说话

都忍着别哭
朋友们都在
不想他们问‘你怎么了’
因为
我也答不出
我到底怎么了

有人说
可能我在想 要不要放弃?要不要向前?
我不知道
或许吧 可能吧
呵呵

现在那种心情又来了 ..
真的好痛苦
因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些什么
好累 好累

在我需要人的时候
没人好依靠
只能对自己说‘加油,亲爱的自己’
要一个人坚强!

为什么
每晚都是 想你的夜
我真的很努力不再去想你了
多次我告诫自己 不再为你流泪到一败涂地
抱歉,我还做不到
:'(

我要努力改变,我不要再像现在这样
我要再做坏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