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哈哈哈 
你知道吗 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或许你也一样 
但是,我知道 
你再也不会回头看我了 
因为你也被我伤的够痛, 不敢再尝试了是吧? 
我很抱歉 


我知道 
我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我知道你已经不要了 


我知道 
我再找你对你来说会是一种困扰 
我选择不要找 
但是有时真的很忍不住 
最后还是删了 
跟朋友们说着这些故事 差点说到哭,还好我没有 
他们都鼓励我找回 
我知道我找你了你会烦 
我真的觉得我很没有脸去找你.. 


那天 我去找你了 
跟你说我想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 或许是喝了酒有点hing的关系吧 
才有那么大的勇气这么做
 我真的恶觉得我好丢脸..walaooooooo TT 
他们都说我是狗 !!
 我也这么觉得=-= 
抱歉!!!! 

觉得好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